朕今日不翻牌子

愚人节的灵感

恶魔的舞蹈方式处理人间亡魂,一些心理抑郁或者心理疾病自杀的亡魂


booo!制造美味糕点,生产快乐因子,但是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十分傲娇(?


“诶~加多了是我的错吗~?”花

“反正不是我的!”司

“双方都没有问题,同样的我也没有问题。”冬


“双向情感障碍,最基础的。”桐

“戏剧性的死亡,人类在这种时候迸发的灵感不容小觑呢。”类

“我想回去了。”彰


“booo!的工作间一直都吵吵闹闹的呢,啊但是好像只有一个人的大声音?”

“好想和booo!的成员交朋友啊,有生之年能让我去那里工作吗……”

“没分到恶魔的舞蹈方式就很好了,知足吧,听说那里可是出了名的低气压。”


“彰人好慢。”冬

“嗯嗯,回来的时候拖延了一下就晚了”彰“让我充电———”


合作行动?恶魔和booo!?好微妙的配队……

  

我先拖延一下...以上是一些基础灵感,其他的在写了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